•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第十三届“管理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12日
阅读:

/刘桂君  /杨秀涟

管理学院第十三届“管理杯”篮球赛在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角逐后终于在11月8日迎来了最后的决赛。中午12:20,在南操6号场地,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14信管工商15信管工程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开始。窗体顶端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丝毫不敢松懈,比分一直十分胶着,引得在场观众连连拍手欢呼。在上半场的比赛结束后,伴着激情飞扬的音乐,青春靓丽的啦啦操队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使得现场气氛更加活跃。紧接着,下半场角逐继续,在热烈的阳光下,大家都累得汗流浃背,可是队员们似乎全然忘记了炎热,这种为了同一个目标全力以赴、共同努力、不怕苦不怕痛的团结奋进的精神正是此次篮球赛真正想要传达的竞技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届“管理杯”篮球赛迎来了最后的冠军——14信管工程队。同时,15信管工商队获得亚军,15人资队获得季军。随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祖润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至此,第十三届“管理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共话互联网,助力”新儒商”——重庆工商大学“新儒商”科技文化节之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创业论坛成功开幕

下一条:保障安全服务大局,促进学风砥砺前行——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