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赛场点亮青春,拼搏成就梦想——“管理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23日
阅读:

/张志伟、刘倩   /张志伟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月16日12:30,由管理学院主办的“管理杯”篮球赛开幕仪式在南岸校区南区篮球场准时举行。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祖润出席此次开幕式。

各个参赛队伍均到达现场,裁判员代表于逍,同参赛运动员代表武登高同学在开幕式上先后庄严宣誓: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至此,本次篮球赛正式开始。

第一轮的比赛分两组,分别是14工商信管队对战16工程一班队15信管工程队对战15人资队。走上篮球场,双方运动员拿出了满满的斗志,士气昂扬。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日常的训练使得每个队伍都默契十足,精准的跑位、传球、投球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双方的比分也一直僵持不下。通过一轮的休整,在做了战术调整过后,比分渐渐拉开距离,气氛愈加紧张,赛况愈加激烈。最终,第一轮比赛的两组获胜球队产生,分别为14工商信管队和15信管工程队

本届管理杯”开幕式到此也顺利落下帷幕但精彩的比赛才刚刚吹响哨声,每一场都将会是不同的风景,却又一样的精彩。

 

上一条: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争当优秀学生干部——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青马工程培训暨三下乡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