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新媒交流进工商,携手进步促发展

2018年10月22日
阅读:

/王敏 陈兵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新媒体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它的受众群体不断增多,其中以大学生为主的青年一代对新媒体的运营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2018年10月19日,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联合西南大学团委青年新媒体中心开展以“新媒展风采,携手创双赢”为主题的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一方面帮助了工商学子更清晰的了解新媒体知识,另一面促进了双方今后新媒体运营工作的开展。

下午14点30分交流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开场致词后,西南大学团委青年新媒体中心副主席杨璐齐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大体介绍了新媒体发展方向及趋势,随后由其中心六大部门的部长分别从“做新媒体时代的信息捕手”、“学生组织中新媒体技术的应用”、“新媒体外围环境的争取与内部建设的整合”、“微信公众号的运营”、“QQ微博平台运营和干事培训方案分享”、“如何统筹处理组织基础事务”六个方面与工商学子进行深入的交流。此外西南大学团委青年新媒体中心以创新的方式设计了其中心吉祥物“阳阳”和“美美”,其中“阳阳” 即是英文“young”的谐音,而“美美”则是英文“media”的谐音,代表着年轻的富有朝气的西南大学团委青年新媒体中心。

 

(西南大学分团委 青年 新媒体中心 嘉宾交流分享 进行时)

在这个科技迅速发展的大数据时代,新媒体技术几乎包含了我们生活中使用得到的各种媒体技术。在这个大环境热潮之中,人人都是新闻热点的传播者,也是信息快速传送的受益者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工商学子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新媒体从捕捉、策划到运营的全过程,更加强了重庆工商大学与西南大学的友好交流,为建立高校组织间良好的交流机制跨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重庆工商大学与西南大学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工程管理学子在2018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创历史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