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8年10月16日
阅读:
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为帮助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为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管理学院在江北校区B509多功能厅召开主题为“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的师生见面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钟仪教授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黄钟仪教授介绍会议议程及参会领导、老师。与会学院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对2018级新生表达了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希望当代大学生能正确认识大学生活,完善大学规划,奋发图强,勇于争先。会议第二阶段为专业教育。由各专业系主任主持,任课教师参加。

见面会在一种温馨积极的气氛中有序进行,为2018级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涯的新篇章。

 

 

 

 

上一条:讲座通知

下一条:工商管理国际教改班同学顺利主办江北校区首次英语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