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国际教改班同学顺利主办江北校区首次英语角活动

2018年10月16日
阅读:

工商管理国际教改班同学顺利主办江北校区首次英语角活动!

20181014日晚7点,由18级工商管理国际班同学主办的江北校区首次英语角活动准时拉开帷幕。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加拿大的外教老师Janice女士和Craig先生,以及2018级工商管理国际教改班全体同学。本次活动的主题为Why Do You Choose CTBU(你为什么选择CTBU)。

活动前,同学们对场地进行了精心布置,营造了轻松明快的交流氛围。活动由班长李欣洋同学主持,同学们对外教老师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活动交流中与外教老师一起分享了自己对于活动主题的看法,大家畅所欲言,每个人都怀着一颗对学校热爱的心,怀着一些伟大的梦想来到这所学校。活动过程中还进行了小游戏传气球,气球落到谁手里谁就上台自我介绍,每位参与的同学都乐在其中。

 

 

 

在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还向外教介绍了中国的一些风土人情和文化,与外教一起谈论国家体育赛事,重庆著名的景点,美食,自己最喜欢的国家,运动……同学们教外教说中文,外教分享他们国家的文化。

在最后的结束时刻,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邀请外教再次参加英语角活动。

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用全英文进行话题交流,不仅英语水平得到了锻炼,在人际交往能力和知识拓展方面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英语角活动会成为同学们有益的英语第二课堂。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我院工商管理国际班同学参观走访重庆西部物流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