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周莉副院长带队赴江苏常州大学商学院、河海大学企业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2018年07月10日
阅读:

周莉副院长带队赴江苏常州大学商学院、河海大学企业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2018年7月5日-7月8日,学院一行7人在周莉副院长的带领下赴江苏常州大学、河海大学常州分校进行了交流学习。

在对常州大学商学院访问中,两校人员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该院姜国刚副院长、人力资源专业负责人杨月坤、会计学专业负责人王文华、信管专业负责人刘建刚、实验中心主任潘伟强、教务办主任张美娟、教务办秘书张桂芳出席了座谈会。会前,潘伟强主任带领我们参观了该院的多功能实验室、实训室,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各项功能。座谈会上,姜国刚副院长从学院历史、机构设置、师资结构、专业设置、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向我们作了详细地介绍。会上,双方人员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学院一行也受到了河海大学企业管理学院副院长龚艳冰、信息管理系蒋亚东主任、工商管理系马海良主任、会计学系宿晓主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陈其勇主任、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房道伟主任、教学秘书施春枫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龚艳冰副院长首先带我们参观了该院办公环境,然后到会议室进行座谈。龚艳冰副院长介绍了该院近年在师资结构优化、国际化项目、学生活动多样化以及学生考研录取率增加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学院调研组就国际化项目课程教学及运行管理、大类招生、分流培养、工商管理及信息管理专业建设、工商管理及信息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监控、实验教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教务管理与企业管理学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进一步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为管理学院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借鉴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院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