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与贵州合纵首旅旅游管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03日
阅读:

贯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实现管理学院“立足重庆,面向西南,辐射全国”的战略目标,我院于2018年6月30与贵州合纵首旅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贵州合纵首旅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酒店管理服务,餐饮管理服务,旅游管理服务,会议、会展服务,酒店用品、旅游产品销售,餐饮经营、服务,景区管理及旅游资源开发的服务型企业。公司运营管理项目主要有山里江南景区、紫云格凸河4A级景区、黄果树五星级洲际酒店、格凸河星空帐篷酒店、山里江南度假酒店等。

2018年6月29日,管理学院杨柏院长、王建明书记、涂智寿教授和刘惠君副教授一行四人来到该公司,对其进行了较全面的考察和较深入的交流,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管理学院将成为该公司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新型管理模式导入等支撑平台,定向开展课题研究,员工专业技能培训,人员派遣等专项服务,为公司提供企业管理及发展所需的全方位支持合纵首旅将会成为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基地为管理学院师生开展科研、教学、学生实习(实训)提供便利最后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授牌。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院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路漫漫而求索——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在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