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娃哈哈创新营销大赛校内决赛的通知

2018年06月08日
阅读: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娃哈哈创新营销大赛校内决赛的

时间:2018610日上午9:00-11:30

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博智楼7205

主办: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

承办:重庆工商大学未来经理人协会

诚邀各位师生前来观赛!

【竞赛背景】

为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以赛促学,由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主办,我校未来经理人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娃哈哈创新营销大赛重庆工商大学校内赛于20184月开赛,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积极参加,本次大赛分为“营销策划”和“营销实践”两大部分。营销策划部分,参赛团队针对娃哈哈的任一产品(乳酸菌、AD钙奶、八宝粥、C驱动等)进行营销创意策划方案设计。营销实践部分,是营销策划方案的具体实施过程,通过生动化摆展、新媒体运用、电子商务等途径,用实践检验策划方案的实效性。

直至今日,历时两个月,经过激烈的角逐,同学们在营销中发展自我,锻炼能力。最终共有九只队伍晋级校内赛决赛。各支队伍已整装待发,只为最后一搏。本周日我们将看到最朝气蓬勃的选手和最热血澎湃的比赛。夺冠的队伍可代表我校参加娃哈哈营销大赛重庆赛区决赛,获得为学校争光的机会。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威琅集团来管理学院洽谈院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