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赴柯里昂影业公司参观学习

2017年11月30日
阅读:

为提高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认识实践学习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1124日上午,在管理学院饶荔老师的带领下,工商管理专业19名同学,来到97级工商管理校友赖家国担任总经理的柯里昂影业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到达公司后同学们受到了赖家国总经理的热情接待,随后赖总带领大家对公司进行了参观,并介绍了公司的规模、文化和发展方向。随后在公司会议室,赖师兄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学习历程和职业发展过程中的不断领悟等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工商管理专业的认识以及体会,使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赖总强调,经验从实践中得来,要改变“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心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以及各大学科赛事,学以致用,锻炼自己的系统思维能力。会议的最后,赖总耐心解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来的关于学习、工作方面的疑惑,使大家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认识,尤其是在对自己所学的专业领域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还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促进作用。这次的校外实习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也激励大家要努力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培养自己的系统思维能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七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选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海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师来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