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召开课堂教学专题交流会

2017年11月06日
阅读:

 

113日下午16:00-17:30,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工程管理专业分别在博智楼7109711071117112教室召开了本科课堂教学专题交流会。学院领导分党委王建明书记、杨柏院长、黄钟仪副院长、周莉副院长、分党委王静副书记和学院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各专业系主任交叉主持。

 与会教师就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及PPT进行交流。同时,围绕“如何更好组织管理课堂”、“如何有效利用平台教学资源”、“如何确保第一课堂与社会实践、专业竞赛等紧密结合”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会,有利于教学观点、想法及相关意见的碰撞,有利于提升教师们的教学水平、提高整体教学质量,是一次成功的学习交流会。

工商管理专业交流现场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交流现场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交流现场
 

工程管理专业交流现场

 

上一条:工程管理学子在2017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举行“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决赛赛前培训及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