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17年09月21日
阅读:

 

915日下午,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莉主持。学院副院长黄钟仪(主持工作)、系主任陈静、饶莉、肖艳、唐敏、何淑明、教务办施桂芳、张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院长布置了迎评促建专项工作和近期的常规工作。对实习基地整改、试卷和论文的整改、听课计划及进度、教研活动计划的制定及落实均提出具体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就以上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规划和想法。黄院长就相关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并对会议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走进企业,认识企业——16级工商管理赴重庆长安汽车股份公司参观

下一条:“科学规划勤于学习,早日成为管理精英——邢老师教你学管理”专题讲座顺利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