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Kate De Benedetti教授来我校访问并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

2019年05月22日
阅读:

应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管理学院的邀请,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应用语言学院Kate De Benedetti教授自513日起在我校开展为期三周的交流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韩艳处长、张轶副处长对Benedetti教授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对Benedetti教授来我校为工商管理全英文教改实验班开展英语强化培训及提升我校全英文教学师资水平所作的工作表示赞赏,Benedetti教授对我校对她此行后勤的贴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并对我校幽美的校园环境称赞不已。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建明、副院长周莉教授、分党委副书记王静与Benedetti教授见面进一步商谈了此次交流的细节事项。

访问期间,Benedetti教授还将为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全英文教改实验班同学进行三周的英语授课。第一周课程结束后,Benedetti教授对我院工商管理全英文教改实验班的同学在学习态度和能力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这些同学就是每一位老师梦想中的理想学生,他们在学习动机、与老师的教学配合、作业完成质量等方面都表现完美”。

517日,Benedetti教授与我院全英文教学师资团队和来自重庆交通大学、四川外国语学院的全英文教学授课老师们进行了教学交流,围绕全英文与双语教学活动进行研讨。会上,Benedetti教授首先对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的历史和现状,以及堪萨斯城的美丽自然风光和人文盛景进行了介绍,接着,Benedetti教授和老师们一起就大班教学与小班教学的有效组织、学生小组的绩效考核、英语学习的基本技巧等话题进行了研讨。会后,与会老师均表示收获很大。与Benedetti教授的教学方法系列讨论会还将继续举办两场。

Benedetti教授的到访深化了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的合作关系,与管理学院全英文教改实验班学生及全英文师资团队的深度密切交流为管理学院工商管理3+1+1国际项目的顺利推进及未来两校间的师资互访和培训、学生交换等合作项目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南京参加“第三届QCA比较分析方工作坊”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