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讨论会

2019年05月21日
阅读:
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讨论会

      5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021召开2019年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布置会,全体院领导、全体系主任、党政办、教务办、学团办、科研办等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黄洁、陈伟、郑月龙、李爱国等老师出席会议并讨论。会议由周莉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强调,专业建设作为高校发展的核心与关键载体,不仅对学院教育质量和水平的提升具有决定性的影响和作用,而且对学院自身的发展及学术品质和社会声誉的建立等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院长、分党委副书记杨柏教授在会上传达“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文件,对学院2019年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进行统一布置。各专业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展开讨论。


上一条: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Kate De Benedetti教授来我校访问并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教师参加“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