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田维松书记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2018年11月16日
阅读:

11月14日下午14:30,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田维松书记、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晓兵、财会教研室主任赵立韦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副院长周莉教授、商务策划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孟伟、会计学院实验室主任石道元、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饶荔、管理学院教务办副主任施桂芳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周院长主持。 

会上,双方首先就参与交流人员进行了简短介绍,其次,王建明书记首先就我院总体情况从发展历程、现状、成就、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维松就其学院所处地域、历史发展、学科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接下来,双方就学院课程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我校商务策划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孟伟从电子商务系的两大方向、实验教学以及学科竞赛三方面进行发言;会计学院实验室主任石道元就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与实验室发展方向展开交流;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饶荔从专业课程建设、教学实践环节、专业协会以及学科竞赛进行了介绍。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晓兵就其学院工商管理专业进行简短介绍后,围绕培养方案的制定、师资力量以及选修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财会教研室主任赵立韦以专业发展历程为起点,就会计学院实训问题以及智能财务共享中心进行了交流。

各系主任交流完毕后,田维松党总支书记热忱欢迎我院到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王建明书记也表示两校应该互相帮助,加强交流。随后,田维松党总支书记一行前往经管中心参观交流相关专业实验建设及运营情况。

 

上一条:中软国际曾鹏副总经理一行莅临管理学院商谈院企合作

下一条:创业学课程产教融合 “体验式教学”学生喜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