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工商学子“聚慧”游,案例复赛由此开

2018年11月07日
阅读:

工商学子“聚慧”游,案例复赛由此开

/梁焕梅

2018113号,第六届“聚慧杯”管理案例大赛进入复赛。在历时半个月的初赛选拔中,参赛的96支队伍中有14支队伍晋级复赛。为了增强复赛队伍对公司的实感认识并解决其心中产生的困惑,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饶荔和魏明副教授一起,带领复赛全体同学一同去往聚慧公司旗下的重庆梅香园公司进行调研学习。

113号早上820分,大巴车载着14支队伍从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出发。上午10点整,汽车抵达聚慧公司位于合川工业园的梅香园生产基地。公司创始人苟董、梅香园基地负责人周总和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总接待了大家。在简短的欢迎和座谈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公司的器材部仓库区、泡菜库区、生产加工各功能区等地。在参观中,同学们仔细观察、积极提问,工作人员也结合相关专业知识和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其进行讲解。中午参观了员工食堂,食堂里的公司宣传栏也让同学们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团队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热心的陈总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员工宿舍。

下午,同学们在公司给出的案例选题基础上开展了分组讨论。陈总特意为同学们留出时间来一一解答疑惑。直到夕阳西下,时针已近五点,在老师的不断催促下,同学们才恋恋不舍地作别陈总,作别聚慧工厂,踏上返校的回程。此次的参观活动,让同学们对复赛的研究对象公司有了基本了解,获得了感性认识,收获之余,同学们对接下来的案例编写和分析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精创教育杯)二等奖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