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聚慧杯”第六届管理案例大赛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3日
阅读:

“聚慧杯”第六届管理案例大赛培训会成功举办

/梁焕梅

 一年一度的管理案例大赛如今再次拉开帷幕。此次报名参赛队伍96支,参赛人员来自重庆工商大学10个学院30个专业,是大赛举办以来参赛队伍最庞大的一次。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管理案例的构成、内容和作用,进而对如何编写管理案例形成正确认识,20181019日晚,由未来经理人协会承办的大赛培训会在博智楼0742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培训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饶荔副教授担任主讲人,诺大的阶梯教室几乎座无虚席。

饶老师围绕本届大赛介绍了与之相关的诸多事宜。首先,通过对本届案例大赛的合作企业——重庆聚慧食品有限公司做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在初赛中拿出最好的成绩争取闯入复赛,得到前往聚慧公司深入调研的机会;接着,饶老师解析了管理案例的内涵和核心特征,让大家对管理案例建立起正确的认识;后来,饶老师还介绍了本届案例大赛的具体要求,以及在往届比赛中同学们容易出现的典型问题,为同学们参赛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在最后的提问交流时间,对于大家提出的各种困惑和问题,饶老师也一一地做了解答。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管理案例大赛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和认识。希望同学们能通过竞赛,找到将理论与实践进一步融合的机会,增进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操技巧。预祝各位参赛同学不断进步,终得收获!

 

 

 

 

 

上一条:外教老师走进课堂与我院国际教改班同学交流

下一条:校督导专家来我院检查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