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路漫漫而求索——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在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06月19日
阅读:

路漫漫而求索——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在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06月7日至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长江师范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重庆市总决赛在重庆涪陵成功举办。

在管理学院饶莉老师带领下,由工商管理专业15、16级共十位同学组成的重庆工商大学代表队1队和2队参加此次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个代表队最终均荣获重庆市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采用新道新商战电子沙盘系统作为竞赛平台。来自重庆各大高校共25支参赛队伍通过模拟企业经营管理和企业信息化处理的形式,体验企业间的竞争,熟悉生产制造、渠道建设、订单争取等多个环节的运营模拟,在同一个市场下进行生产运作。

此次大赛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了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大赛在有效推动经管类各专业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为企业优秀人才的选拔招聘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院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宁波市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沈副局长一行来管理学院邀请师生参加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