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宁波市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沈副局长一行来管理学院邀请师生参加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

2018年06月15日
阅读:

宁波市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沈副局长一行来管理学院

邀请师生参加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

6月14日上午宁波市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沈健副局长等一行三人到我院邀请师生参加“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副院长周莉、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祖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协会负责人熊艾仑博士、HR春雷协会学生代表参加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沈健副局长就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背景、规模、以及参赛队伍作了详细的说明,双方就参赛作品、学生就业优惠政策等方便进行深入沟通。

 

 

上一条:路漫漫而求索——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在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代表队喜获全国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第三大区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