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8年05月15日
阅读:

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514日中午,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专业协会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莉主持。

四个专业协会会长分别对2017年专业协会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协会活动计划做了汇报,对2017年度专业协会活动积极分子给予了表彰。

会上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祖润就学校协会活动相关政策和大家作了分享交流,周副院长指出:协会所有活动,均要在学校、学院管理规定范围内开展;要增强协会活动的专业性、计划性,要围绕学院专业特点为中心开展工作,与专业培养相结合,活动前有计划,活动后有总结;活动形式要创新,协调好学习与协会工作的关系,不能因为协会活动影响学业,希望大家在服务协会的同时学习上也能取到带头作用,使更多的同学能参与活动;工作要留痕,各协会举办活动要留存资料,积累经验,做好宣传。

 

 

上一条:关于推荐2018届普通全日制学生校级 “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