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工程管理校外实习基地走访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22日
阅读: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静,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莉,工程管理系主任肖艳及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郑月龙一行五人前往瑞达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地走访校交流,得到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办公室主任张琴介绍公司概况和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公司评估部部长谢渝、评估部副部长王玉宝介绍了我院学生在企实习工作,我校实习学生及毕业生的表现得到公司各个层面的肯定与认可。

学院副院长周莉教授就实习基地工作如何与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工作与企业各项工作有效而紧密的结合,在培养“三型一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化)人才的同时,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进行了交流。王静副书记就“创业论坛走进实习基地”进行介绍,弘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通过让学生走进实习基地,带动创业实习的模式,了解公司工作流程,从而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创业孵化的成功率,培育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创业意识。分党委书记王建明强调大学生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表达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结合公司领导及实习导师对我院实习学生及留企校友的工作表现,对公司在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中所做的努力和成绩表示感谢,并提出进一步紧密合作谋求双方共同发展的建议。最后,公司夏林总经理从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国有土地评估三方面说明公司所涉及的工作良好前景,介绍了公司成功的经验,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与交流学习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青海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师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代表队喜获全国学科竞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