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

2018年12月28日
阅读:

文/薛珺  图/江娜

 

12月28日16:30,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于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第五会议室隆重召开。40友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

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苟朝莉教授,党政办蒋年韬副主任,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分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柏教授,副院长黄钟仪教授以及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出席了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泸州老窖集团重庆办事处主任赖家国校友对校友分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代表校友会成员对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希望校友分会的平台能加强校友间的联系与交流,整合资源,搭建校友合作平台,让校友力量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柏教授进行讲话,他对各位校友的回家表示欢迎,指明校友之大成就学校之大,希望在校友会平台上能搭建出三个桥梁,一是校友之间通过此平台进行商业资源的共享达到彼此的双赢桥梁,二是老校友与新校友的互助平台桥梁,三是毕业校友与在读校友之间的帮助、引导的桥梁;同时对校友会平台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两点创新建议,一是观念思想的创新,二是运营模式的创新,能够紧握校友资源,贴近市场,使所有校友之间受益,并在最后预祝校友会能越办越好,越来越强。


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苟朝莉教授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现状和办学成果。她表示,学校从1952年以来,为全社会培养了许多优秀学子,他们分布于全世界的大江南北,为母校为社会作出巨大的贡献。学校专业从无到有,队伍由小到大,学科由弱到强,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会的成立是学院乃至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她希望新成立的校友分会能通过扎实的工作,为校友服务、为学院服务、为学校服务,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策献力,为校友个人事业发展推波助澜。


会场内外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同窗情谊和母校情谊。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更好的凝聚和发挥了校友们的智慧,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广大校友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十年别离再聚首 少年归来同逐梦——工商管理学院2010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举行值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校友分享——共话职业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