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青春不悔工商,再行仍是少年

2018年06月19日
阅读:

 

青春不悔,工商再行,2018年6月17日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BIM协会协助2004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举办“再回首,情忆老同学”之毕业十周年同学会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04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全体,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老师,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系主任肖艳老师,工程管理系教师肖兵老师,工程管理系教师李红川老师。

此次活动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再行工商”、“再聚首之10周年班会”、“趣味轰趴”。早上8点30分,校友们汇集博智楼签名墙前,纷纷留下停留在这里的名字,开始今天的第一个行程——“再行工商”,校友们根据BIM协会成员安排的路线参观了学校新图书馆,重回北区、南区管理学院宿舍楼,校友们纷纷分享当年的“寝室小故事”,校内游览也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10时许,04级工程管理“再聚首之10周年班会”于博智楼内开展,班会由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发言展开,校友们纷纷感叹时间太快,转眼间就是整整10年,在欢笑与感动中大家进行了班级之最评比活动,观看了曾经风华正茂的自己。10年很快,相聚则显得时间更加短暂,校内的行程在此就告一段落了,校友们相约食堂,随后开始“趣味轰趴”之旅。

此次活动不仅为04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们带来了感动和欢笑,更为各届工程管理专业校友返校打开了新的大门,同时也让更多的校友了解、认识工程管理专业BIM协会。

领导发言

 

 

  图书馆合照

 

 

参观校史馆 

 

十周年毕业班会

上一条:校友分享——共话职业人生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校友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