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时过十二载,你变了吗?——记1999级工商管理一班毕业十二周年校友会

2015年11月23日
阅读:

“时间过了这么久,你们变了没有?”陈静老师这句话顿时让主校明德楼3021会议室里笑声一片。11月21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明副院长徐世伟、王兰等领导与工商管理系主任陈静教授、王溥教授以及部分1999级工商管理一班的同学们共聚一堂,进行了亲切交流和互动

王建明书记向毕业生表示了欢迎,并从教育体系、专业建设、教师队伍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这几年来的发展情况。

会上,1999级工商管理专业的校友们各自畅谈了自己工作的心路历程,也多次提及部分校友对母校尤其是管理学院的感恩和关切之情,还对管理学院专业发展以及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建议。其中,校友刘先生结合自己十多年来经验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利用大学时期学习实用的技能,例如excel表格制作等;二是珍惜大学生活,多读书;三是做一个负责任的人。

只有结合实际在工作中巧妙运用专业理论知识,才能实现野心;只有生活得阳光正直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校友发展好,才能更好地打造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第一系部队。王溥教授如是说道。

 

 

上一条:管理学院2003级信管专业校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青春无悔在母校怀抱,壮志有酬依衣锦还乡——记2001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毕业十周年校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