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7年07月05日
阅读:

为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母校与校友联系,7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021会议室召开校友理事会筹备工作会。来自各个领域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管理学院分党委王建明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黄钟仪教授、副院长周莉教授、分党委王静副书记、党政办袁媛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友联络员刘榴老师主持。

首先,黄钟仪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出席本次校友会工作筹备会议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校友们报告了学院在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与实践、校企合作模式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总协调员赖家国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筹备会的准备过程。在自我介绍环节,校友们回顾了当年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在青春的记忆里感师恩、叙旧情,并表示不管身在何方都会通过各种方式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党委王建明书记做了发言,他表示校友会是同学们在大学时代梦想实现的舞台,是同学们成人、成才、成功的展台,更是同学情、师生情不断发展与巩固的平台。希望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把学院校友会构建成一个团结、分享、互助、有情怀、有温情的校友会

随后,校友们讨论确定了筹备工作组成员、结构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大家还积极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围绕学院校友会章程、学院校友理事会成员产生办法、学院校友基金管理、学院校友大数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筹备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校友和学院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情谊,为学院与校友间搭建了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平台,并将凝聚各方力量,组建好校友理事会,助推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上一条:管理学院历届校友名单

下一条:管理学院2003级信管专业校友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