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2017年11月06日 21:19  点击:[]

宣讲对象:全职                                                

宣讲会场地:厚德楼1018

宣讲会日期: 2017-11-14

宣讲会时间段:上午

详细起止时间:09:00-12:00

重庆北部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王家街道观月大道110号——保税港生活区,成立于2013年12月,是由两江新区、市人力社保局、两路寸滩保税港区联合出资成立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与市信产办保税港招募服务中心一套人马,两块牌子,履行保税港重点电子企业用工保障、接送工管理等公共管理服务职能,同时开展信产企业离职人员再就业服务、非信产企业用工保障服务工作。

目前,公司办公场地1000余平方米,拥有大型面试培训教室3个,配备电脑、打印机、投影仪等办公设施,并设立了多彩大屏幕、遮阳雨篷等附属设施,为重点电子企业提供全面的人力资源保障服务,为求职者及在职员工提供便捷的文化生活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接工超过15万人,接待劳动者咨询维权3000余人次,处理解决各类纠纷800余件,切实履行了市信产办赋予的各项管理服务职责。同时,公司作为重庆人力资源协会信产分会的秘书单位,秉承“组团保障、抱团发展”的发展理念,与协会分会百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订统筹用工保障协议,与市内外200余家中高职院校建立了实训实习合作渠道,拥有年均20余万人的送工保障能力,为企业提供日常用工招募、突发用工保障综合化服务。

截止2015年11月,公司在职职工33人,其中本科19人,专科11人,其他3人。公司注重人才培养,积极推进学习型公司建设,建立了学历深造、技能提升奖励机制,鼓励在职员工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公司注重文化建设,定期组织开展春秋郊游、文化娱乐、体育兴趣小组等各类职工活动,增强公司公司凝聚力,提高公司员工团队合作精神。

重庆北部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将沿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发展思路,秉承“企业至上、员工第一”的服务理念,为重点电子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招工求职平台,为求职者提供热情高效服务。

上一条: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兴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