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BIM纳新才 师生共谋促发展”——BIM协会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27日
阅读:

诚然,一个集体要进步,一个企业要拓新都少不了新鲜血液的注入与融合。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于2018年11月24日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慧智楼隆重举行重庆工商大学BIM会员大会,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指导老师肖艳出席本次活动。该活动,一方面为会员提供竞赛平台,另一方面有利于提高协会会员整体凝聚力。

此次活动由教师发言、协会简介、现场答疑、技能培训四个环节组成。其中,肖老师发言时强调“工作中遇到难题是很平常的事,但我们并不是一个人,我们的身后是一个集体在支撑。遇到困难也别放弃,当你成功翻越这座山时,你就会获得自信与满足。”同时肖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给在场会员分享了工作经历并表达了对会员们优秀表现的期许。此外,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杨航学长亲切地为新成员解惑,张力学姐为新成员介绍BIM协会的发展历史及成果。技术部成员也热情地为会员们解答CAD、revit软件的安装问题。

此次活动得到了肖艳老师的指导,有效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会长及各部长对新成员的关心问候,使其跟新成员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同时也加强了新成员的凝聚力。

(张力学姐发言

 

(杨航学长为成员解疑答惑

 

 

 

 

  

上一条:【周末文化广场】“人工智能,共享BIM”建筑科技之旅——管理学院周末文化广场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垃圾回收从我做起,美好明天共同拥有”——BIM协会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