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干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20日
阅读:

 

 

/薛珺 图/梁英翔、胡茜

6月15日12:30,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干部总结表彰大会于博智楼7200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学团办主任谭予涵,分团委书记何祖润、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王瑛、楼管会指导老师聂树平以及辅导员刘榴、张檬等老师莅临现场

大会伊始,首先通过工作总结视频简要阐述了这一年来历经的各大小活动以及所获得的荣誉。随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张燕,学生会主席吴寒,“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会长胡忆,楼管会北五楼长张雪梅以及党员服务站站长樊威先后进行了述职报告。在报告中,他们跟全体人员分享了这一年中的工作总结与心得,和在场的同学们和老师们一起回顾了这一年来的工作。最后,由王静书记为主要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谭予涵老师为本学年的十名“学生活动积极分子”颁发奖状。

大会尾声,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祖润老师宣布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及“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的干部公示名单。何老师表示,一年的工作结束意味着又一年工作的开始。希望十七届的小伙伴们携手共进,相信大家会做的更好。

一次次交接,一次次传承,交接的不仅是工作,更是一份责任与信任。同舟共济,春华秋实。本届学生干部为他们这一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下一届也会继续传承这种精神,做更好!

上一条: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作风整顿研讨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成功卫冕,再创辉煌——我院荣获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工商杯”篮球联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