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瑞达”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工程管理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8年05月08日
阅读:

 

   

20185月4日,管理学院“瑞达”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工程管理专业交流会在博智楼07308教室成功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王建明书记、系主任肖艳老师以及杨涛老师、王子娟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除此之外,我院还邀请了重庆瑞达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的张琴主任作为颁奖嘉宾亲临现场。  

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拉开了颁奖仪式的序幕。首先,由管理学院党总支王建明书记致辞,感谢了重庆瑞达资产评估公司对工程管理专业的大力支持,并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随后,由重庆瑞达资产评估公司的张琴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吴秋颖、巫明波6名同学获得2018“瑞达”奖学金并受到表彰。仪式最后,由管理学院系主任肖艳老师作了总结发言,肯定获奖同学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鼓励其他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颁奖仪式结束后,是持续一个多小时的工程管理专业交流会,吸引了本专业四个年级的同学参加。交流会上,气氛十分活跃,获“瑞达”奖学金的同学以及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大学四年中的学习经验、比赛心得以及工作经历等,并且认真耐心的回答了低年级同学提出的关于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通过本次交流会,使低年级的同学不仅对工程管理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上一条: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影摄心境 映画吾情”心理摄影展顺利开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