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筑梦爱心桥,童心永灿烂

2018年03月19日
阅读:

有那么一群孩子,他们的世界里缺少了声音,本该灿烂的童年也蒙上一层灰白。为了给这群孩子们的世界增添一抹亮彩,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于3月16日在重庆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绘梦童年,爱心圆梦”之长期助残活动。

上午九点二十分,亲子活动拉开了帷幕。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 “揪尾巴”、“爱的抱抱”、“我是小姚明”等有趣的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度过愉快的一天不仅如此,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表演了舞蹈《小苹果》和《咖喱咖喱》,并教孩子们朗诵诗歌《悯农》演唱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和《两只老虎》。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在寄语板上写下了孩子们的愿望,向家长和孩子们传递工商学子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一位志愿者写道:“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就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筑梦无悔,童心灿烂。

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去欢乐和温暖,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尤其是通过与孩子的交流互动,全面培养了志愿者们的耐心与爱心。

 

上一条:跃动音符,奏响青春—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之器乐大赛复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共筑青春梦——管理学院分团委举办学生干部十九大知识竞答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