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习十九大,共筑青春梦——管理学院分团委举办学生干部十九大知识竞答大赛

2017年12月16日
阅读:

 

/肖豪 图/杨秀涟、张志伟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4日中午,管理学院分团委在南岸校区明德楼3021开展了学生干部十九大知识竞答大赛。本次竞赛由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邱珂主持,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祖润莅临现场为分团委学生会和义工志愿者协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做十九大精神宣讲。  

竞赛伊始,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张燕代表学生团干发言,说道: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这是对青年的鞭策、鼓励和肯定。国家的发展,离不开青年人的奋发自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因此,我倡议,作为青年学生干部的我们,要胸怀远大的理想,坚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本次竞赛以分组抢答的形式进行,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精选的数十道题目作为主要内容,让在场的学生干部们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竞赛过程当中,比赛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激烈,小组成员也是纷纷举手抢答,为最终的大奖而冲击。  

最终获得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分别为第一组、第二组、第三组。竞赛结束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祖润老师进行总结宣讲,何老师表示本次的竞赛让在场的学生干部以轻松的氛围,通过抢答的比赛形式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并再次对十九大报告中的相关精神做出总结提炼。作为管理学院分团委的优秀学生干部更应该努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勇于担当,在新的时代潮流中无私奉献,时刻践行担当的工作理念,做到德才兼备,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争做有为青年。  

   

 

   

   

上一条:筑梦爱心桥,童心永灿烂

下一条:高校联盟决战巅峰,唇枪舌战共话创业——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七​届“赢在工商”创业PK赛暨第十六届创业论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