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篮球争霸,我院喜得“开门红”

2014年10月21日
阅读:

 

篮球争霸,我院喜得“开门红”

 

——2014年“迎国庆·师生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牛马思雨

 

“管理,加油!管理,加油!”伴随着场外啦啦队加油助威声,管理学院迎来了“师生杯”篮球赛的第一场胜利。

 

为迎接国庆的到来,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师生杯”篮球赛于926日下午15:30在主校区南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大幕。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教授、学团办卓志宏主任、白健明教授等老师和陈奇棋、欧凤、邓媛媛等同学与数统学院的代表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这不仅是管理学院新学年体育赛事的第一战,更是我院篮球队队员新的征程的开局之战。

 

比赛伊始,场地周围早已站满了观众,而我院的参赛队员们也已经做好准备。为了给参与“师生杯”篮球赛的我院队员们打气鼓劲,我院党总支王建明书记、尹建平副书记前来热情观战,与同学们一道为我院篮球队员们加油助威。

 

比赛过半,管理学院与数统学院的气势不相上下。不多时,我院篮球队员们已经大汗淋漓,但他们似乎完全沉浸在了篮球的世界,脚步越发轻快,动作越发有力。4位老师忘我争夺,引发了众多观众阵阵喝彩。更有来自13级工商二班的22号女队员邓媛媛同学,精准的射篮技术引人惊叹;还有11级人资三班的9号男队员陈奇棋同学更是技高一筹,旋转转接投篮,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让人目不暇接,感受到运动之美。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相互配合,打出了管理学院的风范,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享受。

 

篮球比赛即将接近尾声,而此时的战斗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终,历时一个小时的篮球赛在下午16:30圆满结束,管理学院以60:39的好成绩获得了此次小组比赛的第一场胜利,赢得了新学期的“开门红”。

 

上一条:雨中送军服,爱心暖民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