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4年11月02日
阅读:

 

 

 

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周全婵,图/官威

 

10 26 上午8:30,随着高昂的《国际歌》的奏响,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于我校博智楼07208教室举行。党校副校长、管理学院党总支尹建平副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卓志宏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122名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国际歌》奏毕,管理学院党总支尹建平副书记宣读了党校校务委员会名单。紧接着,班主任卓志宏老师宣读了党校学籍管理规定,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我希望能通过这次学习能有所提高,将来为学校、为祖国、为社会尽一份力。”在党校学员代表发言时,陈丽娟同学如是说。此外,在发言的过程中,她还表明了认真学习党课的决心以及对党课的重视,希望自己及同学们能在党课中有所收获,不断完善自己。继学员代表发言之后,尹建平副书记对学员们作讲话,他表示,青年一代是祖国的未来,也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因此,应明确所担负的责任,希望这次党课能给同学们带来收获,同时,尹书记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早日跨入党的大门。

 

开学典礼结束过后,尹建平副书记为学员们作了党课第一讲。在此课堂上,他希望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们能通过为期两天的党课培训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并在党课中学会不一样的东西,不断充实和丰富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共党员,并在将来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学员代表发言    

尹书记讲话    

尹书记在为大家精心授课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4年全国高等院校工程算量大赛暨施工管理沙盘应用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蒋新官寄语我校学子:“活就活它个龙摆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