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我院学子在2014年全国高等院校工程算量大赛暨施工管理沙盘应用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4年11月03日
阅读:

 

 

 

我院学子在2014年全国高等院校工程算量大赛暨施工管理沙盘应用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4112日,第七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广联达杯”工程算量大赛暨第五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广联达杯”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总决赛(合肥赛区)在安徽建筑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派出的两支参赛队伍创造了我校在历届此类赛事中的最好记录。

 

全国中、高等院校“广联达杯”工程算量大赛和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是由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住房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的全国性赛事。本次大赛先后历时6个月,采用两阶段赛制的方式,分为省区预赛和全国总决赛,省区预赛是由各院校自行组织,全国总决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此次总决赛(合肥赛区)共迎来全国254支代表队,其中参加算量大赛的有160支队伍,参加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的有94支队伍,参赛师生人数超过了900人,创下了历届参赛院校和人数之最。

 

在本年度此项赛事中,由我校2011级工程管理专业张亚林、许潇云、王为青和饶印祥同学组成了沙盘精英组代表队;毛文强、何丹同学组成了算量精英组代表队。在决赛中,沙盘代表队获得了策划单项一等奖和综合一等奖,算量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另外,担任此次比赛的指导教师肖艳、郑欢、肖兵等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在参赛队伍备战过程中,得到教务处、经管中心及管理学院领导的全力支持。指导老师肖艳告诉记者说:“这两大赛事充分体现了我校工程管理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以及我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将激励我院学生不断提高专业实践能力,以赛促学,主动并提前适应越来越激烈的社会需要。”

 

代表队成员合影
代表队成员与指导老师合影

 

 

 

 

 

 

 

上一条:让“文艺范”与“创业者”相逢——重庆工商大学第13届创业论坛正式开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