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以爱的名义,用心去传递

2015年03月20日
阅读:

以爱的名义,用心去传递

——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协“平等的童年,同样的欢笑”助残活动成功举行

 

/龚钰凰、江倩   /吴亚男

和煦的春风吹落美丽的花瓣,树上的鸟儿奏响欢快的乐章。然而,一群上帝来不及照顾的孩子们,由于先天患有听力障碍,只能活在无声的世界里,感受不到动听的春天。320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走进重庆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与听障儿童一起感受了来自春天的邂逅。

志愿者们热心地教孩子们跳舞、画画、折纸,孩子们也因为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的加入更加认真、积极地学习,整间屋子里充满着孩子们爽朗的笑声,现场充溢着欢乐的氛围。孩子们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学会了以前从未接触过的舞蹈和折纸,他们通过拥抱来表达对志愿者的欢迎与感恩,他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向志愿者分享着自己的世界……。

在短暂的一个小时的陪伴里,志愿者们发现这群孩子们具有惊人的模仿能力和亲和力。活动结束后,“爱心桥”义协活动负责人呼吁:“海伦凯勒说过,世界上最美的事物不一定能用眼睛看到或用手摸到,他们必须用心灵去体会!恳请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听障儿童,多给他们关爱,带他们走出困境,走出心理的阴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正能量。

志愿者正教孩子们舞蹈

 

 

上一条:参观江小白文艺吧,感受“生活的简单”

下一条: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协“老有所依,义有所行”之敬老院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