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为梦奔跑,青春无悔——管理学院参加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工商杯”足球赛喜获佳绩

2016年05月23日
阅读:

文/吴雨 图/吴寒

倡导同学们走出寝室锻炼身体,我校举办了主题为“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工商杯”足球联赛。管理学院积极参与,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晋级决赛,与留学生院争夺冠军。

5月20日下午16:00,管理学院与留学生院的足球联赛决赛在我校南区足球场拉开帷幕。火辣的太阳照耀整个球场,点燃了现场观众与球员们的热情管理学院的球员们早就严阵以待,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划破长空,比赛也正式开始。这注定是一场激战,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射门!挡住!断球!”球员们每一步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随他们的起跳冲刺而呐喊尖叫。球场边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仿佛告诉队员们,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最后管理学院获得本届“工商杯”足球赛亚军,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无所畏惧正面迎战,正是体育精神的体现

此,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艺术节“工商杯”足球联赛就圆满结束了。祝贺管理学院喜获佳绩希望管理健儿们继续加油,积累经验,来年再约冠军之战!

 

上一条:以能力写辉煌,以行动叙传承——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安全知识谨记心间 携手共建美好校园——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防灾减灾宣传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