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以能力写辉煌,以行动叙传承——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6年06月06日
阅读:

文/吴雨 图/吴寒、肖豪

6月3日下午17:30,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博智楼7100成功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建平、学团办主任卓志宏老师、分团委书记何祖润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尹建平副书记为大会致辞。首先,他对十四届分团委这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对这一年所获得的荣誉提出了表扬。其次,尹书记还对十五届分团委提出了希望与建议,他提到学生干部要提高自身素质,妥善处理人际关系,树立团结意识服务意识,拥有果断的决策能力及创新能力。只有这样才能使学院的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随后,分团委学生会以及义协各部门都对2015-2016年度的工作做了述职报告,和在场的朋友们一起回顾了这一年的工作。熬夜工作,欢笑汗水,不舍离别,大家都一起度过。学团办主任卓志宏老师为优秀干部干事颁发奖状,为主席团、会长团颁发聘书。

最后,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祖润老师宣布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及“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的干部公示名单。何老师表示,一年的工作结束也意味着又一年工作的开始。十四届分团委在过去一年的五四评优中喜获佳绩,这对十五届来说是压力更是动力,相信大家会做得更好。

时光流逝,春夏秋冬,十四届分团委为他们这一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十五届也会继续传承这种精神,不做最好,只做更好!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为梦奔跑,青春无悔——管理学院参加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工商杯”足球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