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会成功召开

2016年10月12日
阅读:

/吴雨 图/陈楠

10月9日晚上19:00,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会在我校博智楼7106成功召开。

大会伊始,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映力发表讲话。她表示,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今后会在一起共同工作和学习,希望大家在这里都能想有所成,学有所得。

接下来由各个部门依次带来自我介绍及表演,能说会道三句半,载歌载舞不简单。搞笑温馨,幽默精彩都是属于他们最美的颜色。在接下来的工作里,相信他们也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彰显自己的才能,为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陶步天用一席精彩的讲话结束了此次见面会。既然选择必会坚持,这样才不负自己当初的抉择。相信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也会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期待着大家一起再创辉煌!

 

上一条:热血青春,有你共享——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二届“管理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下一条:以能力写辉煌,以行动叙传承——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