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青春不散场,逐梦不止步——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协十五周年庆暨2016-2017学年总结晚会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09日
阅读:

生命不息,义行不止。走过了十五载,爱心桥人仍会继续义路前行!

2017年5月5日18点30分,由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主办“十五载义心筑梦,爱心桥协手同行”十五周年庆暨2016-2017学年总结晚会在博智楼7100拉开帷幕。

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处处长石世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主持工作副院长黄钟仪、分党委副书记王静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重庆市南岸区白鹤苑社区副主任李朝凤、重庆市南岸区益友公益发展中心主任范南兰、重庆如恩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社工部部长何欢、重庆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老师叶潇丹等活动基地负责人代表也莅临晚会现场。

清新甜蜜的《告白气球》伴着飘逸霸气的鬼步舞与街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精彩的演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热情。随后,王建明书记上台致辞,肯定了“爱心桥”这一年的工作,表达了对晚会的祝福与期待。由b-box family社团的姚翔丰,校音乐达人秀五强、通识学院十佳歌手卫河东及艺术学院十佳歌手冠军彭晨带来的《fxxk it》+《ctbu beatbox》将全场气氛带至高潮;重庆市南岸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孩子们带来的《大王叫我来巡山》,让全场观众潸然泪下;由“爱心桥”的志愿者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如此课堂》笑点层出不穷,使现场欢笑不断;古色古香的《玉生烟》与《之子于归》更是让观众在古色古韵中感悟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神秘环节时,“爱心桥”的吉祥物小糯米带着十五周年生日蛋糕再次引起全场高潮,生日歌久久回响在7100……

除此之外,晚会上还对长期助残活动、长期爱心家教活动、长期敬老院活动中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肯定了他们在这一年的无私付出。长期助残活动的优秀志愿者李更明说道:“我心中的温暖是人工耳蜗学校里,那些生活在无声世界的孩子们那天真无邪的脸庞和爽朗的笑声,他们的每一个微笑都在告诉我,我们做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让青春闪亮 让梦想发光;让我们的歌唱出美好时光;我不会彷徨,你不要悲伤;让我们的爱带着梦去飞翔……”十五周年庆暨2016-2017学总结晚会在大合唱《我们的歌》中落下帷幕。今夜,爱心桥人用独特的方式讲述着他们的温情故事;来年,愿更多的人能和他们一起用饱含青春热血的画笔,书写五彩缤纷的志愿篇章!义路阳光,爱心桥人义路相伴!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二届管理杯辩论赛决赛顺利开展———治贫与治愚,哪个更重要?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妙手小厨”大赛中荣获银厨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