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回忆童年的嘉年华

2017年05月19日
阅读:

/刘桂君 /吴雨 吴寒

5月14日下午13:00,在南岸校区北区足球场成功举行了管理学院主题素质拓展活动——“重回童年”嘉年华。

活动举行当天,重庆在经过一场暴风雨的洗刷后终于迎来了一个大晴天。最高气温达到了32度,有些许炎热,但是在太阳底下的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弱。此次主题嘉年华共有星球大战、进击的八爪鱼、流星雨、无敌风火轮等九个活动项目,采用积分兑换的方式来对参赛人员进行奖励。活动中同学们的欢笑声以及欢呼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参与游戏后,同学们来到积分兑换区,兑换各种儿时的零食和玩物等,场面也是相当火爆,许多奖品被迅速抢空。经过多组参赛同学的积极参与,积分兑换区的商品被兑换完,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时光飞逝,光阴荏苒。童年已经远去,可是关于童年的那些回忆还可以在脑中浮现。这一次的“重回童年”主题嘉年华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找回童年,再一次体验童年,再一次感受童年的那些天真浪漫,也成为了一种不可多得的回忆。

    期待管理学院的下一次素拓活动,相信也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上一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工商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二届管理杯辩论赛决赛顺利开展———治贫与治愚,哪个更重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