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工商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24日
阅读:

/王笑 /张志伟 吴艳琼

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工商杯”篮球赛历时一个多月,终于5月17日下午南岸校区南区篮球场敲响了决赛的战鼓,本场比赛由管理学院对阵计信学院,场边的啦啦队、观众们早早地就来到赛场,占据最佳观赛位置了。

裁判一声令下,比赛也随之开始。现场状况非常激动人心,管院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在对方的严防下多次打出三分球,比分遥遥领先,引得在场观众连连拍手欢呼在热烈的阳光下,大家都热得汗流浃背,可是队员们似乎全然忘记了炎热,这种为了同一个目标全力以赴共同努力不怕苦不怕痛的团结奋进的精神正是此次篮球赛真正想要传达的竞技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赢得了此次工商杯篮球赛的冠军,计信学院获得亚军,会计学院获得季军。

随后,在5月19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带来一场同样精彩绝伦的表演赛,紧接着进行此次“工商杯”篮球赛的颁奖,管理学院篮球队除了荣获冠军,队员靳丰毓还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的荣誉,队员梁金琼更在女子技巧挑战赛中获得“技巧之星”。

冠军不仅是荣誉,更是激励,勇往直前就是管理人的大院气质,相信管院队员们会继续加油,期待着来年更加精彩的成绩!

 

上一条:第十三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微电影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回忆童年的嘉年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