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2016级军训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07月12日
阅读:

/刘倩 杨秀涟 图/张志伟 刘桂君

青春洋溢,光彩夺目。7月10日18:30,管理学院2016级军训文艺晚会在南岸校区体艺馆外操场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静、校团委老师陈琛、管理学院学团办主任谭予涵分团委书记何祖润,以及负责管理学院训练的各位教官们都如期而至,与同学们相约在这浪漫的仲夏之夜。

晚会伊始,首先是工程三班带来的歌舞《同桌的你》,熟悉的旋律响起,成为晚会渐进人心的前奏。随后,工商一班的一首《最初的梦想》,把现场的气氛越炒越热,管院学子们振臂高呼,在歌声中寻找自己最初的梦想。不得不说的还是人资一班的手语表演《国家》以及信管班的合唱《我爱你中国》,他们满腔热血,唱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虽然渐进尾声,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在大家的极力邀请下,在场的教官也上台展示才艺,为晚会助兴,气氛堪比演唱会。在同学们心里,他们既是训练场上严厉的教官,更是人生中最值得感谢的朋友。晚会最后,何祖润和谭予涵两位老师为大家献唱,更是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至此,管理学院2016级军训文艺晚会落下帷幕。此次晚会在艰苦的军训生活中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让人难以忘怀。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十三届“管理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7年心理健康培训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