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入院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17日
阅读:

/梁英翔  图/江娜

增强学生归属感,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管理学院于10月12日18:00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100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级本科生入院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院长分党委副书记杨柏教授,副院长黄钟仪教授,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等领导出席了入院仪式,到场的还有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2016级学生代表和2017级全体学生。  

入院仪式以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为始正式拉开序幕。院长、分党委副书记杨柏教授为本次仪式致辞,对进入管理学院学习的2017级全体学生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在大学通识课学习、专业课学习、实习工作三个阶段中第二阶段在专业学院中学习的重要性,并向全体同学提出四个需要”和“三个善于”:即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需要提高语言能力需要提高团队协作能力需要拥有包容、开放和理解的心态需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同时要善于使用手机,将手机作为学习工具获取所需知识也要善于守住底线,底线对于我们的未来生活非常重要更要善于克服困难除此之外,杨院长还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每位同学在专业学院中至少参加一项学科竞赛至少品读五十本经典专著至少认识五十个老师两百个同学至少听五十堂讲座必须至少精通一项持续的体育项目。随后其他几位院领导也在同学们热烈的鼓掌声中一起上台与大家见面,分别表示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继而工商管理系主任陈静教授代表管理学院所有教师表达了对全体2017学生的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始终拥有饱满的学习热情随后工商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工程管理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全体老师依次上台与同学们集体见面,简单的寄语表达对同学们的期望和为大家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的心愿。党政办、教务办学团办、国际合作办、科研办的老师们也都上台为同学们介绍他们的分管工作,并希望同学们能在管理学院拥有美好的未来。

 

 

 

仪式接近尾声,2017级与2016级学生代表分别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华尔兹表演与深情饱满的诗朗诵,用行动表达了自己身为学院学子的骄傲和自豪。最后,入院仪式在激昂的校歌中完美谢幕,相信新鲜血液的注入会让管理学院的未来更加辉煌。

 

 

上一条:工程管理学子在2018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寇明珠受邀作为嘉宾参加长寿区首届蜂收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