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我院工程管理BIM协会学生成功晋选参加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建设类专业优秀师生夏令营

2018年08月31日
阅读:

 /杨航

 

近日,以“大国工匠·建设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建设类专业优秀师生夏令营在广州启动,来自全国76所院校的85名青年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夏令营。经自我推荐、导师选拔、企业筛选,最终我院工程管理专业BIM协会会长杨航同学成功晋选上参加了本次夏令营,开启了精彩的的工匠之旅。

 

 

 

 

 

 

 

本届夏令营以拓展训练、专家讲座、劳模大讲堂、世界技能大赛分享、建设文化之旅、社会考察实践活动等为主要内容。旨在增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人才教育交流,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了解珠三角地区建筑业在我国经济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地认识到建筑产业工人为建设美丽祖国所做出的贡献,激励广大青年师生通过学习劳模精神,分享世界技能大赛冠军的经验和全国技术能手的心得体会,激发斗志,追求卓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总结大会上,我院杨航同学圆满完成夏令营任务,顺利结营,荣获夏令营之星、金喇叭两项奖项。

 

     

 

 

上一条:夯实基础 苦练内功 厚积薄发 造价人才素养及成长路径探讨——工程管理系师生赴重庆建工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交流座谈纪实

下一条:家校合作创新育人品牌 快乐暑期共话师生情谊——管理学院学工小组继续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