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入院仪式顺利举行

2017年09月26日
阅读:

 

/刘倩 图/张志伟

为了向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示欢迎之意,传期待之情,9月22日14:30,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入院仪式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100学术报告厅准时举行。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主持工作)副院长黄钟仪、副院长周莉、分党委副书记王静以及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入院仪式。

入院仪式开场由王建明书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与2016级学生见面,并对2016级学生寄予殷切期待和美好祝愿。随后,黄院长为入院仪式致辞,对管理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包括学院开设的各色学科、学院发展历史、丰硕的研究成果、师资队伍以及对管院学生人才的培养方向以及总目标等。讲述学院专业教学时,提到在课堂教学的同时,开设更多的课外学堂,如创业论坛、校友交流会等大型活动。最后着重指出,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需具备“三精神”,即学习为时代创业的精神、厚积薄发的学习准备精神以及建设美而行的思想精神。

继而学院领导依次为获得优秀暑期社会实践报告的学生颁奖。随后是各系师生集体见面,工商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工程管理系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全体教师依次上台,做简单的自我介绍与对学生们的寄语。教师们的发言有的幽默,有的严肃,但想表达的却相同,即希望2016级全体学生都能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党政办、教务办以及学团办负责人都分别上台为学生们介绍他们与学生相关的工作,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地与之交流。15级学生代表肖潇上台发言,分享其大学生活,告诫学妹学弟们勤劳的重要性,同时需怀有越优秀越努力的心态以及不怕过往,不惧未来的勇气。

仪式接近尾声,管院辅导员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诗朗诵,俏皮文艺的字眼,倾诉对学生的真心。以赤子之心,向管院祝福,16级新生代表的诗朗诵,句句表露着作为管理人的骄傲。最后,伴着激昂的校歌,入院仪式完美谢幕,管院的种子将在来年成为硕果。

 

上一条: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迎国庆·话成长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7年心理健康培训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