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分党委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年05月29日
阅读:

/张檬 图/谭予涵

2018年5月25日中午12点,管理学院分党委在学校党群服务中心外的怡园广场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学生一支部书记王瑛、学生二支部书记谭予涵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学生和转正的党员学生出席了仪式。宣誓仪式由学生三支部书记张檬主持。

窗体顶端

鲜红的党旗,渲染出庄严的气氛。王静副书记宣读了2018年新发展及转正的党员名单,并带领新党员们进行了入党宣誓。王建明书记对新发展和转正的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强调入党一定要有着正确的动机,要履行党员义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党员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窗体顶端

此次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97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一个党员都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对党组织的承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管理学院分党委举办2019年上半年新党员暨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学报告·聚人心·增动力​​——管理学院分党委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