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报告·聚人心·增动力​​——管理学院分党委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阅读:

 

/张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理学院分党委全体教职工学习的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鼓足干劲、力争上游10月27下午,管理学院在德楼302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建明主持。  

王建明书记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及整体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对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作了全面的解读。书记指出十九大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总结以及对未来发展描绘的宏伟蓝图,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所有的党员和教职工都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要求,认真开展学习讨论。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牢记“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用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统揽工作全局。结合学院工作,要做到与开启学院工作新局面相结合;与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相结合;与提高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相结合;与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相结合。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和交流研讨。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走进课堂、走进科研,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条:管理学院分党委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