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年10月31日
阅读:

/刘桂君 图/刘桂君

 

10月29日,管理学院分党校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博智楼7121教室正式举办。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学团办主任兼学生二支部书记谭予涵、学生一支部书记王瑛、学生三支部书记张檬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庄严的《国际歌》拉开了开班仪式的序幕。歌毕,王建明书记上台致辞。首先,他向本期培训班新学员们表示衷心的欢迎和祝贺。其次,他指出新学员们将会成为党的新鲜血液、新生力量、主力军。为了搞好培训,王书记对在座的学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参加党课学习;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遵守纪律,提高理论水平的同时提高思想素质。接着,学团办主任谭予涵宣读党校校务委员会名单,班主任张檬上台宣读了党校学籍管理规定,并对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我们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必须努力按照一名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时刻牢记入党宣言。”党校学员代表马先勇同学发言中提出了自我要求。同时,他表明了自己认真学习党课的热情与决心,倡导在场的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坚定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建明书记为学员们作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就此开启了学员们的党课学习之旅。随后刘榴、谭予涵、张檬三位老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及入党程序》为题,为参训学员授课。通过学习,学员们掌握了党的理论和基础知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借此学习作为新的起点,立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强自学,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在组织上、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

 

 

 

 

 

上一条:学报告·聚人心·增动力​​——管理学院分党委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