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圆满召开

2015年12月29日
阅读:

文/程子凡

根据《中共重庆市纪委机关、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渝委组〔2015〕126号)、《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转发中共重庆市纪委机关、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渝教工委〔2015〕93号)和《印发<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重工商大委〔2015〕35号)精神,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安排,2015年12月24日下午4:30,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党总支书记王建明、副院长王兰,党总支副书记尹建平等领导到场参会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代表、各行政办公室代表、各专业系主任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建明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书记做个人总结。学院领导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展开自我批评,王书记表示自己在监督与被监督方面都不够深入,在批评和纠正个别党员干部和师生出现的不当言行和社会不良风气时力度不够。梅院长在自我批评时说,由于行政工作的繁忙忽略了学习,理论学习抓得不紧、劲头不够,还指出对待教师的教育质量需要不断更新知识体系、创新教学。王院长也指出学院要在教改事务上多下心思,并加深大局意识。尹书记的自我批评中也提到了学院需进一步改善激励机制,让师生感受到关怀,并加深与师生的交流。随后,教师与学生代表对各位领导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会议深刻回顾并反思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使得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努力方向更加清晰,同时,参会人员也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加以总结过去,共同为建设更加和谐的管理学院出一份力。

 

 

上一条: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发展力量——管理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习时政理论,补充精神之“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