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发展力量——管理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01月12日
阅读:

1月8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东方、工会副主席王静、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党总支书记王建明副院长徐世伟院长王兰党总支副书记尹建平以及工会主席饶扬德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明致辞。党委副书记孟东方为本次会议贺词,他多次对管理学院一年来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肯定。

接下来,大会认真听取了管理学院梅洪常院长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其成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任务。他衷心期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重要作用,经常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学院工会主席饶扬德代表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教职工参与学院教代会、工会一年的工作。他表示,今后要从学院建设的实际出发,团结和依靠全院教职工,加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

会上,学院经费审查委员会陈婷婷老师向大会作了一年来的财务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学院2015年度财务工作情况。学院工会委员陈芹老师作了工会经费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代表们围绕大会内容分别开展了学习和讨论。各学习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文件。代表们踊跃发言,聚民意、汇民智,谈问题、提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下午17:00,系主任各系的发言情况意见搜集作了总结,大会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文件党总支书记王建明致闭幕词。至此,管理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激情昂扬的校歌中胜利闭幕。

管理学院正处在改革、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时期和关键阶段。只要我们抓住机遇,求真务实,奋力开拓,就一定能够掀开崭新篇章,再创辉煌业绩!

 

 

上一条: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