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6年05月11日
阅读:

 

为贯彻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对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6511日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再次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明书记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及措施要求等入手,引导与会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解决“五个突出问题”,努力成为“四讲四有”党员。

王建明书记在会上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否取得好的成效,重点在于精心组织与认真实施,关键在于各党支部是否真抓落实、领导干部是否率先垂范、全体党员是否积极参与。要求各支部开展以“对照党章查不足,对照先进找差距”为主题的支部会,发现问题、查找差距、分析原因,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相互开展批评。梅洪常院长也在会上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在“学、改、做”上对表看齐的主动性。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研读指定书籍,积极参加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深悟透,以学促做——管理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发展力量——管理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